penpen

小笔/谢子忱
C圈饭圈都沾点。

「偷偷的」

一个小短篇x
瞎写写
Cp:坤丞
丞丞大一
坤坤大三


平凡的两个人
Ooc属于我
请勿上升真人





0
「下大雨了」
范丞丞此刻正站在屋檐下避雨。出门前的太阳还散发着它独有的魅力,而此刻却像没了气的气球。

有雨水飘进来了。范丞丞不由得皱了皱眉,收好了自己的包——包里有网友给他的东西。

当然这个网友也不是一般人,而是范丞丞私底下的网恋对象。

一想到他,范丞丞情不自禁得低头偷笑了一下。

他跟他认识了大半年,一开始范丞丞也只是在游戏里认识了他,觉得这人打游戏不错人还很温柔就加了好友。后来两个人经常连麦打游戏,连麦时间长了,也不只是打游戏了。他们互相询问了对方姓名以及所在地。范丞丞也由此知道他俩离的也不是很远。

确立关系那天,范丞丞刚考试结束,插上耳机寻思着跟这个人聊聊天。

qq电话刚打过去对方立马就接听了。
范丞丞跟他抱怨了自己没看书导致考试估计挂了几科。蔡徐坤只是温柔的笑了笑,让小孩儿以后别裸考了。范丞丞憋了嘴,委屈的说着游戏毁所有。

可是对方却突然安静了下来。
范丞丞心里有了一些慌张,急忙问道是不是他说错话了。
蔡徐坤笑了笑,将耳机的麦克风拉到嘴边说

“你知道吗?
我喜欢一个人很久很久了,我们初中甚至还在一所学校。我也就比他高两级。

他会软乎乎的叫我老大,而我则把我攒下零花钱买来的糖果送给他。看着他吃着甜腻的糖果,笑的开朗的样子。我才意识到我喜欢上这个小孩儿了。

可是当我意识到这件重要的事情以后,我却要去别处读书了。
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说到这,蔡徐坤深深的吸了口气。
范丞丞愣住了,他没想到蔡徐坤会说这样的话,甚至自己还觉得有一丝丝熟悉。

“不过,也许是上天看我可怜吧
在朋友的介绍下玩起了一款手游,加上了曾经的那个小孩儿。
虽然他似乎不记得我了,可我却记得他。
他的ID一直没变,一直是「艾福西西」
他依然跟小时候一样贪吃,只是现在不胖了,可我依然喜欢他……”

范丞丞呼吸一滞,他想起来了
在他小时候,有一个长的很好看的学长。
每天一下课他就喜欢粘着那个哥哥
他会甜甜的叫他一声老大
那个哥哥就会揉着他的头,给他一颗甜甜的硬糖。
可是不久后,学长转走了,范丞丞也再也没见过他。

见小孩儿的沉默,蔡徐坤小心翼翼的询问了一声

“所以丞丞不愿意答应我吗?”
范丞丞听着对方委屈巴巴的声音,瞬间慌了神,连忙解释
“不,不是啦,只是想起你了!”
“那丞丞是答应我了对么?”
“嗯…啊??”
范丞丞一头雾水的被套路了。
“丞丞,我好开心。”
「那..就试试嘛。」
要说这几个月的相处范丞丞没有动心肯定是假的。


手机铃声响起的瞬间,范丞丞从回忆中惊醒。从口袋拿出手机以后看到了蔡徐坤给他发的一条消息。
「收到礼物了吗?」
范丞丞略微不满的看了看依旧很大的雨,单手码字回复了蔡徐坤
「拿到了,但是雨太大回不去。还没拆」
信息刚发出去没多久,对方就立马回复了
「你在哪?我现在去找你」
「??老大你认真的吗」
「嗯,放假了。来找你。」

范丞丞给蔡徐坤发了自己家的位置以后,像是言情剧发展似的,雨渐渐停了。范丞丞傻乎乎的笑了一下,便小跑着回去。





1.
其实范丞丞一开始并不是一个网瘾少年,游戏也是同学的安利才去玩的。
可是后来,他体会到游戏的乐趣以后...

“农农,打游戏嘛?”范丞丞趴在宿舍床上挥了挥手机。
“不啦,我再过一会儿还有课呢。”黑发男生将自己的被子收拾好以后准备换鞋。
“好吧”
“丞丞需要我带些什么回来吗?”
“那农农帮我带个芒果千层吧。”

看陈立农出门后,范丞丞带上耳机,打开游戏后看到一个好友请求。范丞丞也没多想,便同意了请求。
刚同意没多久对方就发来的组队邀请。

这是一款Moba类游戏,范丞丞很顺手的选了射手的位置。而对方则选了个打野。

范丞丞打游戏一向不开麦克风,耳机的用处也只是为了知道队友再说什么而已。而他们大多数都是些技术不好却话很多。

「全军出击」

范丞丞操控着角色走向下路,这个角色很吃一红,所以范丞丞蹲在草丛里等一红,顺便向看上去想要一红的打野发了个开始撤退。

「我不拿,帮你打」耳机传来一句话。不得不说这个男生的声音很好听。听得出对方跟范丞丞差不多年纪,也挺有辨识度的。在范丞丞这个劣质耳机的音质压缩下显得有点沙哑了。

「谢谢」范丞丞礼貌的打上字。

说实在的,对方确实很厉害。前期自己发育的同时还蹲草丛抓人。也很会控野。该飘就飘,但飘中带稳。范丞丞自个儿则由于大神带飞,所以简直浪到不行。

浪还是有代价的,不一会儿就被对面抓包了。
范丞丞盯着自己的复活倒计时看,一会儿大神便将对面三杀。

游戏结束后,范丞丞点开了游戏好友小窗。紧张了一下,搓搓手就打了一句话发过去。

「你打游戏很厉害啊」
「是吗?谢谢。」
「我是说..可以加个好友吗大神?」
「可以」

于是范丞丞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跟对方加了好友。



2.
范丞丞加上对方以后,就一直在小窗不知道要发什么。磨磨蹭蹭了一段时间后也只是发了一句
「你好」
不过大神倒是秒回了他,他们也就互相交换了姓名
「我叫蔡徐坤,在B市读大三。你呢?」

范丞丞一边回复一边觉着这个名字很耳熟,可就是对不上号。

「我叫范丞丞。在A市读大一啦。」
「是吗?那我们挺近的。」
「就在隔壁市,以后我们可以面基吗」

范丞丞有点忐忑的发出这句话。毕竟一直想不起这个名字的主人是个很难受的事情。可又是刚刚认识,又怕这么直白显得自己像个Zz
「当然可以。」


接下来的日子,范丞丞一有空就找蔡徐坤聊天,蔡徐坤也像是没事干一样基本秒回。当然,他们有时候晚上还会连麦打游戏。

「老大!救我!我被他们打中了!」
老大这个称呼,范丞丞只是脑海里觉得对方就应该叫老大。

「我马上来你不要……诶诶诶那么多人?」
「完了老大,咱俩都趴下了。」
「是啊」

范丞丞听到对方一声轻笑,就问了对方为什么笑哇

「丞丞你看,我趴在你对面。」
「真的诶,这个角度好像我们在接吻」
范丞丞话刚落,就觉得有一丝丝尴尬。万一老大是个直男,说这种话岂不是有些恶心。范丞丞越想越后怕,赶紧又说了一句
「不过老大我不是那个意思!」
蔡徐坤在对面听着自家小孩儿这么说也有点懵,没过脑子就回了一句
「没事反正我不介意。」

「轰——」
范丞丞此刻其实有一点点想歪。老大这意思是不介意他们俩接……接吻吗?

范丞丞自己是个双,可能没什么人知道。

「其实自己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蔡徐坤的。」
「但是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呢?」


3.
范丞丞怎么也想不到,蔡徐坤竟然会跟自己表白。
而且他还是自己小时候认识的小哥哥

「真是……一想到这个就头大」
范丞丞拍了拍自己微红的脸,脑子里又开始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比如什么自己单身那么久突然有了男朋友好不习惯啊,还有想到要是以后床上要怎么当上面那个啊等等等等。

室友Justin看了只是一脸嫌弃,山东大傻鹅这是恋爱了??

接下来的时间,蔡徐坤做了一个倒计时,距离考试的时间。
当然范丞丞是完全不想看到这个悲伤的倒计时,这简直提醒他要看书了好吗!

「坤坤我不想看书」
蔡徐坤知道这是小孩儿在跟他撒娇呢。
男朋友撒娇了怎么办?
哄呗
「丞丞乖,等会儿把你的地址发给我。」
「坤坤你要我地址干什么啊?」
「当然是送自己男朋友礼物呀。」

范丞丞嘟囔了一下,把自己家位置发过去了

「那就寄到xxxx的门卫室来吧,我平时都不怎么在家的。」

山东大傻鹅此刻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套路的一干二净。



4.
范丞丞整个人都不太好。
没想到雨都会玩迂回战术的。什么言情发展,我呸。
范丞丞刚离开屋檐不到五分钟,大雨又开始下了。这段路到自己家是打不到车的。范丞丞咬了咬牙跑的更快了一些。

于是此刻回到家时,看到一个人站在自己家门口玩手机,像是听到声音似的看向范丞丞。
「错不了,他就是蔡徐坤。」
范丞丞小跑着过去,从包里掏出钥匙开门顺便把对方叫进来。
蔡徐坤看着范丞丞一身湿透,皱着眉问怎么没带伞呢。
给忘了。范丞丞将湿透的鞋子袜子脱下,拿出两双拖鞋让蔡徐坤先坐会儿。
「丞丞还是去洗个澡吧,不然会感冒的。」蔡徐坤把行李箱靠墙放好后捏了捏范丞丞的脸。
「我知道啦,先去找衣服好了」

蔡徐坤乘这个空挡看了看范丞丞的家。
这里是个标准的两房一厅,房间也是意外的干净整洁。冰箱里没什么东西,这也正好说明房间主人不常住。

没过多久,范丞丞便从浴室走了出来。走到蔡徐坤旁边扑向蔡徐坤,硬是把人扑倒在沙发上。

范丞丞整个脸埋在蔡徐坤的胸脯上蹭了一下,甜腻腻叫了一声老大,蔡徐坤心里痒痒,伸出手抱着他说着我在,而脸上的笑容完全止不住。

「丞丞,今后的假期我就腻在这里了。」

评论(4)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