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pen

小笔/谢子忱
C圈饭圈都沾点。

「昊丞」假发后遗症(上)

1.丞丞性转有,双向暗恋
2.ooc属于我
3.请勿上升真人
4.应该会有下篇
「好了,请大家注意避雷!!」
















为了给周洁琼老师庆祝出道纪念日,余明君提出的女装实在是让范丞丞无法忘怀。

他跟姐姐长得不太像,所以有些好奇万一自己要是个女孩子会不会跟姐姐多像一点?

当然这些也只是自己的想象。这么想着,范丞丞在迷糊中陷入沉睡。

「唔……」

清晨的练习室还没有什么人,一般情况下刚表演完大家都是回宿舍好好休息一晚上。但是范丞丞昨晚上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竟然在练习室睡了一晚。

清晨的温度一向比较低,室内也如此。范丞丞抽了抽鼻子,将自己的外套裹得更紧了。

「感觉身体有些沉,不会是感冒了吧。」
范丞丞这么想着,向宿舍走去。

果然大家都还在睡。范丞丞脱下外套,拿了新的换洗衣服打算去洗个热水澡。

范丞丞刚走到浴室的镜子前就感觉有些不对劲。

「怎么感觉脸部线条柔和了一些?」

本来以为只是自己的错觉,可是当范丞丞刚想脱下自己的上衣时,胸前明显的凸起让范丞丞一瞬间呆滞在原地。

「woc??????」

范丞丞捂住自己的嘴,将音量尽可能控制好后。爆了一句很理智的粗口。

「虽然我说过“这世上没有比我更好看的女人了”这句话,但是也不代表我想变成女孩子吧??」

完了,令丞头大。

「嗯……丞丞你回宿舍了吗?」浴室外传来朱正廷的声音。

「啊,是的。我想洗个热水澡,昨晚上一晚都在练习室,有点着凉了。」

「噢,那丞丞你自己解决咯,我再睡会儿,太累了。」

「嗯,嗯。」听到朱正廷重新睡下的声音范丞丞松了口气。

还是看看自己的身体都发生了什么变化比较好。

于是此时范丞丞傻不拉几的光着身子站在浴室的镜子前仔细看了几圈后,红着耳根得出来的结论大概就是,自己真的变成女孩子了,不过样貌变化不大。胸部的话多穿一些也看不出来。只不过喉结也没了就很尴尬。声音倒是没变。

嗯!不就是福西西变成福茜茜了吗,问题不大。

不过范丞丞实在是不太想让别人知道。要是这件事传开了,不知道多少负面新闻会爆出来。

草率的冲了个澡以后,穿好衣服后就出了卧室。此时的朱正廷跟Justin已经醒了。范丞丞也确实是累了很久,昨晚上也没休息好,刚沾到床就打哈欠,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范丞丞!起床了!再不起来吃早餐会有胃病的!」听到朱正廷持续了几分钟的声音后,范丞丞总算是睁开了半只眼。

「好了好了,知道了……」范丞丞有气无力的挣扎着。
「好嘛,我还不信我拉不起你!」朱正廷扛起范丞丞的一只手,另一只手扶着范丞丞的腰使劲向上拉。可刚拉起来没多久,又因为对方太沉而脱力压在对方身上。

「范丞丞你最近真的胖了,胸上都是软肉了」
朱正廷开玩笑似的捏了一把范丞丞的腰,却惊讶发现对方的脸早就红的不成样子。

「丞丞??」朱正廷有点懵,以为范丞丞发烧了将手背附上范丞丞额头。

「没,没事!」范丞丞心里一惊,赶紧坐了起来。

「噢,没事就好。我帮你买了粥,你赶紧吃吧。我出去透透气」

看着朱正廷出了门后,范丞丞屁颠屁颠下了床。睡了那么久自己也确实有些饿了。

「范丞丞,你是不是偷练胸肌了?胸部那么大」Justin的声音冷不丁的从范丞丞身后传过来,吓得范丞丞被粥噎到,Justin赶紧帮范丞丞顺气。

「卧槽Justin,你是魔鬼吗??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范丞丞好不容易喘了口气,偏过头瞪了一眼Justin。

「谁知道你那么容易被吓到啊。」Justin一脸嫌弃的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白了他一眼,决定还是继续吃自己的东西。

「诶范丞丞,是我的错觉吗?」Justin歪着头盯着范丞丞的脸,违和感由心而生。「我怎么感觉你脸圆了,下颚线都没以前那么明显了。」

「是吗,是你的错觉吧。」范丞丞将最后一口粥吃完,收拾好塑料碗筷后不自觉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本来应该有喉结的地方此刻却平平坦坦。
好像……我忘了喉结这回事儿。

「所以丞丞不打算给我解释一下吗?」Justin此时坐在宿舍的桌子上,笑着看向范丞丞。

「额……这个嘛。」范丞丞听罢,尴尬的坐回自己的床边。

「好吧……其实你要想听我解释也没什么好解释的。我也是在练习室睡了一个晚上发现自己变成女孩子了。」

「我还以为丞丞要告诉我你本来就是女生呢。」Justin调侃道。

「怎么可能啊,又不是什么玛丽苏小说。」范丞丞回击了一句。

「那你这个算什么?科幻片吗?」

「……黄明昊是不是皮痒了找打!」范丞丞抬起手作势要打人。

「好了,不跟你闹了。说正经的!」Justin正了正自己的坐姿,将刚才的皮一扫而净。「那你接下来怎么办啊?一直这样吗?」

「我也不知道……」范丞丞突然沮丧了起来。「我现在也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唉好吧。」Justin揉了揉范丞丞乱糟糟的
头发,从桌子上下来后站好「我会帮你想办法,毕竟我们是好兄弟。」

「谢谢你Justin,也对,我们是好兄弟。」


——tbc.


最后最后……希望大家给我一些梗吧呜呜呜,实在是想不出来了qwq





评论(13)

热度(2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