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pen

小笔/谢子忱
C圈饭圈都沾点。

「昊丞」假发后遗症(中)

1.ooc属于我
2.丞丞性转注意。
3.打算换成欢脱日常什么的。
4.请勿上升真人!

hey bro,我觉得你需要一件bro?
















「Justin……」训练结束以后范丞丞扯了扯Justin的衣服。「我想跟你说个挺尴尬的事情。」

「什么事啊?」Justin停住了步伐,回头看着范丞丞。

「就是……变成女生以后啊,练舞的时候总感觉胸部动来动去的很不舒服……我就想问问应该怎么办嘛。」范丞丞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连耳根都红了一半。

「这个简单啊,女生不是一般都会穿内衣什么的吗?不过不好买到噢」Justin尴尬笑笑。

「是啊怎么办啊。」范丞丞皱着眉头「可是不穿的话真的很不舒服诶……」

「哼哼……那你给我五包零食我就去帮你买呀。」Justin暗暗打起了小算盘。

「那么多?!」

「那四包。」

「emmmm……四包就四包!哎呀求求你了Justin」范丞丞抓着Justin的手臂,十分熟练的撒着娇。

Justin干脆的打了个响指,一副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气概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

「丞丞,再怎么说我们也应该先量量胸围对吧。」



此时的Justin跟范丞丞是在大厂的公厕里。

「范丞丞你快点脱上衣,再晚就不好去了!」Justin看着扭扭捏捏的范丞丞,皱着眉头催促道。

「Justin你不能出去吗?我自己来就行的……」范丞丞的耳根早就因为害羞而发红,最后的长袖卫衣撩到腰处却一直不敢再往上。

「我还不是监督你啊,万一量的不对了,买的不对了,你穿着不舒服,也浪费钱啊!你看看我们现在私下又有多少钱对吧。」

「唔……好吧。」范丞丞一咬牙,索性直接把衣服脱了挂在一旁。圆软的团子让两个未成年一时间都十分尴尬。尤其是范丞丞,此刻脸已经红的像个熟透的番茄,手不自然的挡住自己。

「Justin快点量,怪尴尬的。」

「哦……你把手抬起来吧」Justin被他的声音唤回,将软尺展开,开始测量。将软尺绕到范丞丞的身后时,Justin不由得向他靠近了一点点。范丞丞平时不爱运动,大厂这会儿还胖了二十斤。身上全是软乎乎的,再加上他身上总有一股香味,所以当Justin靠近范丞丞并且有意无意的碰到他时,两个人都涨红了脸。

「好了,量好了你穿衣服吧。」Justin将软尺收好后,忍不住调侃一句「范丞丞,说真的。你胸好小。」

「……」来自范丞丞的沉默。
「不是,Justin,我个大男生,胸大才尴尬好吗?」

「可你现在又没有任何男性特征」Justin又怼了范丞丞一句。

「闭嘴吧你。」穿好衣服后,范丞丞对他比了个中指。




现在的Justin又那么一丢丢,噢不是,是非常的尴尬。虽然自己裹得像个粽子——厚实的羽绒服帽子加上口罩跟周彦辰那里借来的眼镜框。但是一米八几的身高果然还是太突兀了。

我为什么要同意范丞丞这种屁事。Justin发自内心的拷问。

不管了。这辈子就这一次了不是吗!

于是Justin顶着四面八方大妈鄙夷的目光冲进了内衣店。

谁能帮我把口罩再往上拉一拉?脸上好像有点发烧。

「额,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吗?」在一旁的店员小姐姐小心翼翼询问着。

「我……我来帮我女朋友买内衣。」Justin急中生智,扯了个善意的谎言。

「嗯嗯好的,请问一下您的女朋友的胸围跟喜欢的款式?」店员的疑虑似乎被打消了那么一点点。开始毕恭毕敬的服务客人。

「胸围是85,款式的话,想看看最近比较热销的那种吧……」


当Justin买好内衣走出店门口时,感觉世界是那么的美好空气是那么的新鲜……个屁。

阿姨们能不能不要盯着富贵手里的粉色袋子了,富贵知道里面有好几件内衣富贵也不是变态。

哭哭。

范丞丞,等着吧。只是零食已经不能安慰我受伤的心灵了。


——tbc.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