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pen

小笔/谢子忱
C圈饭圈都沾点。

「昊丞」假发后遗症(下)

完结啦啦啦啦!
1.cp如标题
2.ooc属于我
3.请勿上升真人!!!!









Justin有一个秘密,一个谁也不知道的秘密。
他喜欢范丞丞。

现在,他很庆幸。当初第一个发现范丞丞变成女生的人是他。也很庆幸只有他知道这件事。
他很高兴,陪着范丞丞的人是他,跟范丞丞拌嘴的是他,甚至于买内衣这件事也是他做的。

这是属于他们俩的秘密。

「Justin,我感觉肚子有点疼……」范丞丞躺在床上,双臂紧紧压着肚子。脸色看上次不太好,额头也出了一层薄汗。

「让你昨天吃麻辣的自助火锅,现在难受了吧。」Justin虽然口头嫌弃,可还是为范丞丞到了一杯热水,找出胃药。把范丞丞轻柔的扶起来后喂他吃药。

药很苦,苦得范丞丞刚吃下去漂亮的脸就皱了起来。即使吞了下去苦味也依然留在口中。范丞丞不由得吐了下舌头。

而此时在Justin眼中却是另一副光景——范丞丞由于水温而变红的双脸,水雾朦胧的双眸眼神正有点呆呆的。就连伸出的舌尖也显得格外好看。Justin不由得咽了下口水


「我都这样了你还挖苦我……」范丞丞不满的看着Justin。

「你看你,要是一直是个女生得怎么办啊?」

「我也不知道啊……」

「唉」Justin叹了口气「没办法,要是你一直这样子……我就勉勉强强收了你吧。」Justin故作无奈,揉了揉范丞丞的脑袋。

「噗通 」范丞丞呆住了。此刻他不仅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十分剧烈,还能清楚的感受到有几秒的时间里,自己似乎变回了男生。

「Justin你能不能再说一次?我没听清」范丞丞仿佛在那一瞬间找到了希望,急切地抓住Justin的手。

「啊?我说如果你将来没人要我就……」说到这Justin顿了一下「丞丞刚刚怎么了吗?」

「嗯……有点,似乎在那一瞬间自己变回男生了」

「还有其他的吗?」Justin仿佛察觉到了什么「我是说,你在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心里有什么感觉?」

「这个……」范丞丞略显僵硬的偏过脸,手不自然的搭在膝盖上,整个人突然就僵硬起来。

「怎么了丞丞?」Justin也偏着身子强行跟范丞丞对视,清澈的双眼看的范丞丞一阵激灵。

「好吧……其实在那瞬间,我还觉得我非常非常……」范丞丞低着头,耳朵红的不行。

「你还觉得什么啊?」Justin又凑近一点,一种无形的压力裹在范丞丞早就过载的心脏。

「我觉得,我觉得我非常喜欢你!」范丞丞猛的一抬头,却不小心正好撞到Justin的下巴,Justin疼的眼泪差点飚出来,而范丞丞也好不到哪去,两个人一个抱着头闷哼,一个捂着下巴龇着牙。

「我敲范丞丞你表个白就表白嘛,还给我这么沉重一击。现在好了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你的表白了!」Justin疼了,话还没经过脑子就一流串的出来。

「我也没想到哇……疼死了。」范丞丞整个人缩成一团,抱着头。语气闷闷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你别急着伤心啊,我又没说我不喜欢你。」Justin把范丞丞拉起来,看着他此时眼角已经闪烁的泪光。突然笑的很开心。

「什么啊你笑啥……」范丞丞已经顾不上哭了,而是搞不懂为什么这个人笑的甚至有点欠揍。

「丞丞原来我们就是传说中的双标!」Justin开心的抱住范丞丞,脸蹭脸。搞得范丞丞整个人心脏一直在疯狂跳动。

「噗通,噗通。」

「诶丞丞!你的胸一秒就没有了??」Justin拍着范丞丞此刻已经一马平川的胸脯,惊讶的不得了。

「???!这是什么老套的套路???」范丞丞懵了一下,忍不住吐槽起来。

「都8102年了怎么还有这种青蛙王子一样的诅咒」Justin十分嫌弃的跟着吐槽了一下后,喜滋滋的看着范丞丞。「不过也有好处,我们竟然就这样向对方坦白了。」

「Justin实不相瞒,我一直以为你喜欢正廷哥……」

「不可能,从现在开始富贵皇权锁了啊。」Justin一脸得意。



又是一个小短篇的完结!!
想尝试红豆体!!有哪个小伙伴给个背景啥的吗!!!!或者有什么新的梗!!!





评论(9)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