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pen

小笔/谢子忱
C圈饭圈都沾点。

「昊丞」校霸学霸的神奇故事(上)

校霸昊x学霸(吃货)丞
姑且先发着x
偶尔炸会儿尸x
1.ooc属于我
2.请勿上升正主!
3.依然是短小的我
4.dirty talk有一丢丢。




  校霸跟学霸在老师同学眼里是八辈子打不到关系的,特别是关系好的不仅很稀有,而且很珍贵。范丞丞跟黄明昊就是这样神奇的搭配。不过他们的第一次相见却不是那么愉快。

  “MD,老子称霸这个学校那么久,还没几个敢跟我抢妞的!”黄明昊狠狠地踢了课桌腿,弄得他旁边的小弟们跪的越来越低,似乎很害怕这个少年发火。

  “你们几个,给老子调查好了,包括那个范什么的家庭情况,明白了吗?!”黄明昊瞥了眼离自己最近的几个人,手向前一挥,几个人立马跑了出去。

  这所学校是小学初高中合并起来的,黄明昊在这里可以说当了整整十年校霸。因此在众多混混中算是很有地位的一个。平时别人在他面前连个屁都不敢放更不要说抢女人了。

  “老,老大,我们查到了。”

  “说。”黄明昊挖了挖耳朵。

  “他叫范丞丞,好像是个优等生。成绩在这里是数一数二的。生日是6月16,今年18了。读高三。家里面好像也很有钱,……”小弟说到后面越来越小声。

  “我呸,抢女人的优等生?我明天要他在学校里待不下去。”

  “老大,别啊,我觉得他不是好惹的货色……”

  “我怕过谁?!”黄明昊瞪了他一眼,眼中满是不屑。“切,不就是一个范丞丞,就算来五六个老子也不怕。”

  

  “你就是范丞丞?”黄明昊靠在楼梯角,上下打量着眼前的人,不得不感叹一句这人是真的好看。范丞丞是冷白皮,个子不矮,少说也有一米八。五官虽然算不上很精致,可胜在气质极好。即使只是普通的校服+黑发也显得他十分好看。

  “是我。什么事。”范丞丞手中拿着自己从食堂打来的饭,有些不安的看着面前明明年纪不大却打扮的十分社会气息的黄明昊,不知道自己又双叒叕干了什么,老惹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纵使范丞丞再好看,黄明昊该要的面子还是得要的,因此一开口便十分不客气。。“我说啊优等生,你不好好捧着自己的书窝在教室,跑出来找什么女人啊?学校那么多女的你怎么就偏偏找上了xx?嗯?”黄明昊越说到后面越大声,甚至还往范丞丞的方向跨了一大步。

  范丞丞此时表面毫无波澜实则内心懵的一批,自己什么时候抢了他的人自己怎么不知道。而且似乎这个人情绪还很激动,不行,真的西西有点怕怕。

  而黄明昊此刻的内心活动跟范丞丞一样的精彩。

  这个人为什么能在这种情况下还淡定自如甚至比刚才更面瘫了???是我提不动刀了吗?靠,他看上去怎么那么淡定,难道身后有什么势力?不行,气势上绝对不能输!!

  黄明昊咽了一口唾沫,大步走上前去,一把将人的饭打翻了。

  “……”范丞丞看了看自己被打翻的碗沉默了。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沉默也沉默了。

  “…!!卧槽哥们儿,冷静,冷静!!别冲动!我错了!!!放下我我真的错了我重新给你打饭还帮你收拾好行不行!!!”

  “真的,哥们儿,范丞丞,哥哥,学长!!学霸!!!我错了别这样!”

  范丞丞一把将黄明昊提起,整个人冷着张脸,气压瞬间低至零下。 看黄明昊的目光也冷的吓人。

  “……我说。”范丞丞开口了。“你是真tm以为自己穿的像个社会人就可以整这种事情了是么?真以为高三好欺负是么?”范丞丞冷笑了一下,将黄明昊抵到墙上。“浪费食物多可耻你自己反省反省。”范丞丞停了一会儿后,松了手。将自己的碗筷捡起来以后走人。

  “……”
个屁的优等生,眼神冷得跟要杀人似的。黄明昊想。

辛辛苦苦一下课就冲去食堂打的自己最喜欢吃的饭菜就这样没了,气死。范丞丞想。

  总之,黄明昊成功的对范丞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论(6)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