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pen

小笔/谢子忱
C圈饭圈都沾点。

「昊丞」校霸学霸的神奇故事(下)

  
有点急忙赶出来的一篇,以后会有番外的
1.请勿上升正主
2.ooc属于我
我,去,学校了。
哭哭。以后周末有时间更。









  “范丞丞,门口有人找你。”

  范丞丞听到声音后,抬起头。搓了搓疲惫的眼睛,思考着是谁这时候来找他。

  “喏。”黄明昊把一个塑料袋递给范丞丞。

  “?”范丞丞结果塑料袋一看,里面是一些好吃的小零食跟饮料。

  “这是上次打翻你碗的补偿!我查过了,你确实没有抢我马子,是她想甩掉我才瞎说的借口。”黄明昊撇过脸,尴尬死了。

  “噢你说那件事啊,没事我都忘得差不多了。”范丞丞乐呵呵的把小零食一收,上下打量起黄明昊。

  “不是,你这个穿着打扮太非主流了吧?明明每件单品都是名牌为什么你一搭配就像是路边几十块钱那种?”范丞丞嫌弃扯了扯黄明昊的衣服,再仔细看了看他的头发。“你为什么要想不开染这种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颜色?一个头发几种颜色当自己是玛丽苏男主角吗?”

  “??!,你说什么?”黄明昊惊了,长这么大没没几个人敢质疑他的审美。

  “学弟,听哥一句劝,你这么打扮那个女生为了甩你啥事儿都干得出来的。”范丞丞一脸怜惜,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表示安抚。

  “……那你说怎么打扮啊。”

  “简单!反正快期末考了,考完试休息的那两周我教你!”

  “你不看书??”

  “看啊,但是最近学习压力有点重,那一周我要好好放松一下。”

  “噢……”

  “记得了哦,把你手机号码给我快快快,要回教室了。”

  黄明昊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把手机号码给了范丞丞。

  
几周后。

  范丞丞虽然是个大男生,可房间里却非常整洁干净。书记衣物也没有乱放。不过房间墙上贴着各种海报,书架上也有一些rap的书籍。不难看出范丞丞还是个喜欢rap的人。

  “你就这么让我进你家还进你房间了?”黄明昊站在房间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进来啊,我有很多朋友都来过家里的。”范丞丞走过来拉着黄明昊的手把人拉进房间里,“你先随便坐会儿,我收拾一下东西。”

  “嗯。”

  约莫几分钟后,范丞丞把一顶帽子扣到了黄明昊头上,笑嘻嘻看着他。“先勉强这样,等会儿我带你去染头发,今天的衣服穿的还挺合格,不是什么全员恶人格子裤了。”

  黄明昊此时穿着较宽松的白色T恤,黑色的紧身裤。鞋子是一双中规中矩的匡威。加上他本人长相不赖,一脸纯良样衬的他更像个好学生,帽子将他原本神奇的发色掩盖的严严实实。总体看上去还是挺清爽的。

  黄明昊几乎不会来商场,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跟别人一起来,还是个男的。看着不停给自己选着衣服,对着自己身上比来比去的范丞丞,黄明昊总觉得别人的眼神怪怪的。

  “你为什么那么熟练?”黄明昊看着忙活着的范丞丞,终于忍不住开口。

  “因为我姐姐是个服装设计师,从小给灌输的思想呗。”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笑了起来。

  “我觉得你挺自来熟的啊。”黄明昊提着一大袋衣服跟在范丞丞后边。

  “还好吧,我也不知道怎么看到你就莫名眼熟,感觉我俩早就认识。”范丞丞不经意回答。

  “……是吗。”

  

 黄明昊发呆期间,范丞丞已经领着他来到一家理发店里。

  “师傅!”  范丞丞一把把黄明昊头上的帽子扯下。“能帮我把这头发染成棕色吗?”

  
  “??棕色怎么体现我的王八之气?”黄明昊慌了。

  “你这一头五颜六色的就能体现了吗?听我的,帮你弄好以后会有很多人追你的。”

  “???”好,我忍。

  范丞丞高考后。

 “丞丞,你说追我的算不算上你?”黄明昊捏了捏自己哥哥的脸,笑的一脸纯良。

  
  

  

  

  

评论(5)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