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pen

小笔/谢子忱
C圈饭圈都沾点。

风不止什么时候更新?1

1.cp为无风    游戏区大佬无限x音乐区up风息!

2.ooc属于我

3.太久不写了,试着写一篇练练手呜呜呜

4.若是能接受设定请往下看!!







风不止到底什么时候更新?

楼主

呜呜呜呜呜我太难了,孩子已经半年没有新歌听了。要不是每天歌单里不止哥哥的声音还回荡在我的耳边我都快忘了还有这个人了

2楼

冲着不止的唱歌功跟声线,我可以!但他更新真的很随缘。

3楼

风不止,一个精通各国语言的神奇男人hhhhhh。但他更新真的很随缘。

4楼

hhhhhhh虽然精通算不上,但是唱起来真的泰苏了!不过他更新真的很随缘。

5楼

hhhh楼上你们的队形太过分了!

6楼

?他?风不止是男的啊?

7楼

?楼上不知道吗?

8楼

又一个被不止的恋爱循环欺骗的新人

9楼

谁能想到一个苏音唱见会因为打球输了而留下一生的黑历史呢?

10楼

想不到想不到

11楼

哈哈哈哈其实当时他是突然开的直播,还是大半夜。一开直播就开始用伪音唱恋爱循环。

不过即使他那么慎重还是被住在x站的妹子们录下来了

12楼

等等,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楼主

终于有人意识到了老夫甚感欣慰

不过有一说一,不止哥哥会伪音真的秀死我了

14楼

楼主,你在这开贴不如去不止的微博下面多吼吼,说不定不止就更新了w

楼主

....我这就去!!

  风不止,本名风息。是x站音乐区的一个百万up,从第一个视频发布到现在已经有五年却只翻唱了十几首歌。从来不露脸,简称粉丝除了他的ID跟性别其他一概不知。最过分的还不是这个,而是他向来只唱轻松的歌曲或是情歌。偶尔蹦出一首rap也是十分柔情的那种。他的粉丝已经逐渐从一开始的哭天喊地求风不止唱唱rock music到后面的只要他更新了就知足了。俗称逐渐“不止化”

“不止嘛,更新了就好,更新了我就开心了”

不过风息的唱功也确实无可挑剔,唱外语时的发音也是苏的鸭批,加上他时不时会开开直播给粉丝唱唱歌,因此粉丝数也算是平稳往上涨。

不过风息其实也hin绝望。

不唱rock music是因为跟别人合租,怕吵到舍友。不露脸不暴露个人信息一个是出于保护个人隐私,另一方面是他真的没想过要露脸(。

这个帖子的热度跟楼层不断的增高,以至于风息这天下课后打开微博差点卡死。

怎么办,粉丝哭嚎得更激烈了耶。

风息冷静分析了一下觉得还是发个微博声明一下比较好,于是拿起手机码起了字,顺便在结尾加上一个自认为还蛮可爱的颜表情 。

风不止 18:27

 ???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希望我更新了!最近忙着考研实在是没什么时间。不如这样吧,评论呼声最高的歌名我会在下个月唱给你们听(´・_・`)

评论

风不止的小宝贝

卧槽!卧槽!卧槽!我等到了什么!!!我等到了风不止的微博已经更新预告!!妈妈我原地飞升了!!!!

顺便我推荐「山居谣」!!!感觉不止的声线会很适合w

不止停止

我推荐[A]ddiction!帅气歌曲不止了解一下w

pop!

我的重点是!!!不止哥哥第一次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耶!!考研应该是个努力的人!

Wind

臭男人!!这回你不唱流氓歌曲你就会失去我们了!嘤嘤嘤!

风息,今年大二。在很多人选择安逸的大学选择了考研,正在为考研做准备。每天上课已经课后的作业都让他感觉自己梦回高考交代后事了。嘤。

不过,这些都是应该的,因为风息为了能在龙游这座城市安定下来就得付出很多东西。比如说现在的风息就是为了能有更安静的环境学习而选择找自己的死党们合租——风息,洛竹,虚淮他们三个不仅是租在一起的舍友,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洛竹他们自然是知道自己做up主的事,虽然也明确说过不介意他唱歌大声,风息自己也不太好意思打扰到他们。

风息发完博,便把手机收回兜里,接着听歌单里激烈的rap

回到贴吧

1382楼

你们看到了,看到了吗!!!

风不止更博了!!!

楼主

呜呜呜呜有生之年啊!!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孩子想听风不止唱小黄曲

1384楼

同志们,革命尚未完成!可不能因为风不止发了微博就轻易原谅他半年不更新的过错!!!!小黄曲给老子安排起来!

Tbc.

算是一个复健中篇hhhhh希望自己不要坑!!!

评论(7)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