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pen

小笔/谢子忱
C圈饭圈都沾点。

总裁你认错性别了(昊丞)

 

我又回来啦(´・ᆺ・`)

这篇主要是让大家想起之前有啥事xxxx


前言:


1.cp为昊丞,abo世界观。设定为丞丞紧张会面瘫。


2.什么学历公司啊是胡编乱造(因为这边不是很了解这种),要是出错了请多多抓虫!


3.应该是个中篇,尽量不坑。


4.ooc属于我。


5.原创绝无抄袭!!


6.请勿上升正主!!!!


Ok了吗?那么我们开始吧√





进入公司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范丞丞在黄明昊各种照顾下完全感受不到职场的险恶。


  “丞丞啊,再帮姐姐做一份报表呗~”一个穿着职业装A字裙却不好好扣扣子的alpha女性凑到范丞丞身后。


“啊..好吧。跟之前一样的吗?”范丞丞敲打键盘的手没有因为女人的话停顿下来。但略微皱起的眉头可以看出他对这个女人的压榨十分不满。


“mua,谢谢丞丞啦。现在的新人中也就你最听话了,以后啊姐姐多在老总面前提提你的名字...你也算顺畅很多”女人附下身子,沾染着浓郁洗发精味道的发丝挠的范丞丞十分烦躁,故作甜腻的声音也让他十分反感。不过比起这些,范丞丞还是比较讨厌职场上的各种勾心斗角。


    兴许是女人散发出alpha强势的信息素,同一办公室里的人都下意识的捂住了鼻子——尽管这样没有任何用处。范丞丞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不禁感叹道beta很方便。


“咳咳,那位前辈,您的信息素是不是应该收一收?我们办公室还有omega呢..”同办公室的一个alpha忍不住出声提醒。


  女人抬起头,自信一挑眉说到:“哦?咱们这办公室竟然还有omega,我都没有注意到呢。”冷笑一声“发情的自己去打抑制剂啊,那么没有意志力也敢进我们公司呢。”


  “燕姐,你这味儿是该收收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范丞丞听到这声音下意识就是一颤,停下手上工作看向那边。


  黄明昊笑了笑,眼神在办公室绕了一圈后,停留在范丞丞身上。接着开口:“咱们公司不养闲人,要是燕姐你觉着自己的报表做的还不如一个刚进来的职员,那你也不用待在这虚度光阴了。”


“不就是老爸死的早上位的小屁孩儿么,凶什么劲儿?”林燕终于还是撕开自己虚伪的面目,瞪着黄明昊仿佛要把他活吞了一般。


“嘿嘿,姐姐您这可就不懂了。”黄明昊坏笑一声,边走边将一份资料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来。


“您看啊,您当时来到我们公司靠的也是我爸爸的关系...”黄明昊走路的速度放慢了下来:“现在我是总裁了,公司选人标准由我说了算,要是想把某个人裁了也不是什么难事”黄明昊走到林燕跟前,用文件拍了拍她的肩。


“你回去想清楚,是要继续这么做,然后我辞退呢,还是...”黄明昊又笑了。这次的他露出了自己的牙齿,眼睛更是笑成一条缝。

“你...你敢!”林燕瞪大了双眼,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这个笑容灿烂的alpha,心里一阵恐慌。呆呆的接过了辞职申请,反应过来后愤然踩着自己的高跟鞋走出办公室。走之前还回头对着黄明昊放了句狠话


“你会付出代价的。”


“啧。”刚刚那个alpha厌恶的看向女人离开的方向。范丞丞黄明昊更是好奇的看向他——毕竟其他职员可是安静如鸡。

  黄明昊也没管那么多,走到范丞丞旁边悄悄是约了他晚上去吃饭就蹦哒着走了。


  下班后,范丞丞拦住了那个alpha,主动问道:“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王子异。”





评论(5)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