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pen

小笔/谢子忱
C圈饭圈都沾点。

风不止什么时候更新?2

1.游戏区up无限x音乐区up风息(本质沙雕)

2.ooc属于我

3.复健,欢迎捉虫!!

4.好像一瞬间忘了要说什么。








风息现在很后悔,十分后悔。

 

  他没想到这群被逼急了的小崽子会干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儿。

 

忐忑是他能唱的吗???而且这玩意儿热度还该死的很高?!

  还有恋爱循环的,我看你是想搞事情。

  风息的手指不停往下滑,可没有几首是稍微正常不会被封号的。认命似的放下手机,大字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思考自己的人生。

 

  “风息!”洛竹的敲门声打断了风息的人生回顾之旅,风息只好从床上爬起来,给洛竹开门。

 

 “怎么了洛竹?”

 

  洛竹把手机凑在风息面前说“叔叔今晚上想让我们去酒吧帮个忙...好像是有人预定包场了,还说一定要有真 人 唱 歌 ”洛竹有些纠结。

 

  “怎么办?去不去?虚淮是说随便来着......”

 

  “去呗。反正今晚没课。”风息倒是爽朗答应了。

 

  “那行,我给叔叔回个信息。你自己好好休息,对了!虚淮买了早餐在桌上喔!”洛竹把手机收起来后便回到自己房间开始复习了。

 

  “好。”风息笑了笑,走到了主厅。

  他们租的这间房是一厅一卫一厨房三个房间共90平。原来是一家三口住的。不过这里地段比较偏僻,他们便拿来出租。看在他们是学生的份上一个月只收600软妹币。风息他们三个打打工也不是支付不起。

那个打工的地方自然就是他们叔叔的音乐酒吧了。他们三个人都是被叔叔收养的,从小便待他们很好。加上听到他们成年以后想独立出去住就干脆让他们在自己这儿打打工挣些钱来生活了。

 

  只不过平时也就周一到周五晚上需要去帮忙..周六这回还是头一回——这也是风息头一回看到有人包音乐酒吧的。

 

  “资本主义的腐朽气息啊......”风息感叹道。

 

  简单吃了些东西,再看看书就已经到六点半了。这时虚淮也回到家,买回来了三个人的晚餐。

 

  “虚淮,我发现....”洛竹扒着碗里的菜看着虚淮。

 

  “发现什么?”虚淮抬眼看着他。

 

  “你真好用啊。字面意思。”洛竹皮了一下。

 

  “我看你想死?”虚淮面色冷漠地把手机狠狠拍在洛竹头上。

 

  “卧槽好痛好痛好痛!!”洛竹放下碗跟筷子,可怜兮兮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哈哈哈哈叫你皮,挨打了吧。”风息倒是在一旁幸灾乐祸,笑的十分大声。

 

  “风息你还笑我,你看看你的粉丝们你还笑的出来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洛竹十分不服输的进行了反击。

 

  “靠..你牛。”

 

 

  风息他们开着小电驴来到音乐酒吧的时候还不到营业时间,于是他们悄悄地掏出钥匙从后门走了进去。

   叔叔正在整理着东西,听到声音抬头一看,是他们,便露出一个和蔼的笑容。

“你们到了?快来帮忙整理一下!客人估摸着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到了,我一个人可能弄不完。”

 

“行!这就来。”

 

  虚淮帮叔叔放置好一些烟灰缸,整理一下桌椅。洛竹帮忙清点了一下酒类库存,顺便摆放。而风息则是负责把音响灯光设施调整检查。不一会儿就整理得七七八八了。

 

  “对了叔叔,”风息突然想起似乎还少了一个人“天虎呢?他不来帮忙吗?”

 

  天虎是叔叔的儿子,比风息他们小几岁,正上高中。不过由于成绩不太理想,所以时不时回来这里帮帮忙。

 

  “他啊,在准备考试呢!他说这次想考好点,因为过不久就要开家长会了不想让我丢脸呢。”叔叔一说到天虎,脸上的笑容便收不住。

 

“天虎是个好孩子。”虚淮说着。

 

  “那叔叔,我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先去换身衣服吧。特别是风息,这身衣服去唱歌会被投诉的!”洛竹笑嘻嘻的把虚淮风息往后台的分析推去。

 

  “??洛竹你是看不起卫衣牛仔裤!”风息控诉洛竹的暴行。

 

  其实风息也确实会在打工的时候换上一身黑,虽然被洛竹天虎嫌弃但是也确实他的颜值吼得住。

  没错!风息把宽松的卫衣换成黑色紧身高领打底衣,衣服上一串还印着蓝色英文字母,把浅色牛仔裤换成黑色破洞牛仔裤。马丁靴,安排!半穿不穿的外套,安排!好一个帅气精神小伙。

  风息再四处摸索出一个发圈,扎个高马尾,简直把精神小伙变成了一个时尚boy呢!

 

  风息拿着话筒走上台子,开始试音。而洛竹虚淮也换好了正儿八经的服务员衣服等着金主们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进来了差不多五个人。每一个穿的衣服都散发着资本主义的腐朽气息,并且每一个人都还有点小帅。其中领头那个人自称老君。

 

呸,我还玉皇大帝呢。

 

  不过风息注意到里面有一个美女。虽然这个美女绑着低马尾,穿着普通的长袖长裤(还是个平胸),也依然让风息十分🉑

 

虽然怎么看眼熟?

 

  不过风息的职业操守让他很淡定的先唱首「月半小夜曲」开开嗓。台下的人也许是被风息优越的声音和唱歌惊艳到了,由一开始嘈杂的聊天声到有几个人愣住到全员禁言也是很奇妙。

 

  一曲终了,名叫小黑的小孩子兴奋的跟风息商量了几首歌名,风息一看都是些自己会唱的歌便答应了——真的不是因为小男孩很懂事很可爱。

 

“大哥哥!我可不可以点几首歌呀?”

“拜托拜托,我太喜欢你的歌声了!”

“谢谢哥哥!”

 

  这几声哥哥叫的风息差点热泪盈眶。从小时候开始,明明自己是所有孩子中年纪最大的,但也许是风息脾气太好了,从没有人叫他哥哥过。

  于是天真的风息就这样一步步陷入了圈套。比如他全然没发现有几个人手里揣着的摄像机是多么突兀。正在点歌台的洛竹没有,调酒的虚淮也没有。

 

 

“无限!我们之前可是说好了,这回只玩桌游,输的一小杯酒!”老君将摄影机对准他们几个人放好。“你可别耍赖,我直播着呢。”

 

“嗯。”无限抬起头,看了一会儿摄影机。“我不会耍赖的。”

 

“?我怎么感觉你像在跟粉丝暗示着什么。”

 

“话说这里的驻唱歌手唱的真好听啊。”玄离拿出酒吧准备好的扑克牌开始洗牌。

 

“声音有点耳熟?”哪吒看了眼台上正在唱歌的人,“总觉得自己在哪里听过...”

 

玄离看着手机直播间的弹幕笑了笑

 

“我感觉我们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喔?”

 

而正在台上唱歌的风息像个傻憨憨一样一无所知

Tbc 

喜闻乐见现场

众游戏up主来音乐酒吧打牌究竟是为什么!

Just for fun咯

话说那个美女其实就是无限(咳咳)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