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pen

小笔/谢子忱
C圈饭圈都沾点。

总裁你认错性别了。(昊丞)


前言:

1.cp为昊丞,abo世界观。设定为丞丞紧张会面瘫。

2.什么学历公司啊是胡编乱造(因为这边不是很了解这种),要是出错了请多多抓虫!

3.应该是个中篇,尽量不坑。

4.ooc属于我。

5.原创绝无抄袭!!

6.请勿上升正主!!!!


Ok了吗?那么我们开始吧√










  黄明昊抽出资料袋里的资料,翻找一阵后抽出了一份文件,粗略看了几眼后放回去。笑意盈盈地对范丞丞说:“丞丞你也不用那么紧张,咱们认识了也有...十几分钟了。放松些,先坐下喝口茶。”



  范丞丞有些不明所以,于是便坐在正对面的椅子上。



  “自我介绍就免啦,我已经认识你了。学历也是,初选的时候他们也帮我筛过人,能过初选的学历肯定不低。”



  “嗯...”范丞丞思索一番



  “其实我看你这个样子真的很合我胃口,不如我直接让你当我的助理,怎么样?”



  “嗯??”范丞丞惊了,干咳两声。“不,我觉得不太合适。新来的什么都不会就当上您的助理未免太过于草率了,公司里也会有各种流言蜚语的。”



  “这我当然知道——我开个玩笑嘛。丞丞不用那么紧张啦。”黄明昊嘿嘿笑了两声,说道:“我又不是没有理智的alpha,不会把你给吃了的。”



  范丞丞默然,心里暗道:“好像你有没有理智对我来说影响都不大。”



  “好了回归正题,你来介绍一下自己擅长的领域跟工作经验吧。”



  “......嗯。”

  


  离开大厦后,范丞丞不由得松了口气。这才把一直调静音的手机拿出来看,发现自己的爸爸竟然要求自己今天回家吃饭,说是有大人物要见。


  “还想今晚上好好放松一下,看来是没办法了。”范丞丞叹了口气,收回手机后打了辆的士先回自己家洗个澡换身衣服。



  “爸,妈?我在门口了。”范丞丞在门口跟爸爸打着电话。不一会儿,门开了。




  “丞丞到了,先换鞋,把东西给我吧。”妈妈接过范丞丞买来的苹果,又接着问道:“今天面试怎么样啊?”




  范丞丞穿上拖鞋,回道:“还可以吧,只是我感觉那个总裁怪怪的...”




  “说谁怪啊?”范丞丞妈妈背后突然冒出一个熟悉的黄毛。




  “你你你怎么在这??”范丞丞第一次一天内被同一个人吓那么多次,一时有点哽咽。




  “诶诶诶别哭啊,再说了,叔叔阿姨跟我爸妈老相识了,蹭个饭也不过分吧?”黄明昊眨了眨眼睛,配上自己人畜无害的脸,让范丞丞更加哽咽了。




  “好了,先吃饭吧,饭桌上什么都可以聊。”丞爸发话了。


  “所以...”范丞丞放下筷子,直视着黄明昊。“从进入那个公司看到这个人我就觉得不太对劲了。你们夫妇俩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丞妈笑了:“我们只不过提前跟明昊说了一声你要去面试,结果明昊很爽快就同意你进入公司了。虽然一开始只能当个小员工但还是很不错的了。”




  “是啊是啊,丞丞你看这个公司竞争那么大,而且这一次只收三个人。明昊直接让你占了个名额,你还不快谢谢他。”丞爸接嘴道。



  “嘿嘿,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啦。而且我也相信即使叔叔阿姨没有打电话提前说,丞丞也能顺利通过面试的。”黄明昊打趣着。“更何况,我还挺想跟丞丞深交的呢。”



  “啊......”范丞丞只是感觉信息量颇大,甚至还被自己未来的boss发出了“深交卡”...一时间脑壳疼,只好附和着说道:“嗯,真的太感谢你了。”


  


  吃过晚饭后,丞爸丞妈变被范丞丞推着做到沙发上看电视,而范丞丞则去收拾碗筷,黄明昊顺便来搭把手。



  “我可以叫你Justin对吧。”范丞丞将洗洁精挤在海绵上洗着盘子。



  “嗯,可以哦。”黄明昊把剩下的饭菜一起放到冰箱后回答了。



  “面试的事情...多谢啦。不过我爸妈也是的,净给人添麻烦。”范丞丞搓着盘子,漫不经心的说。



  “叔叔阿姨也只是担心你啦,再加上这件事确实不麻烦。”黄明昊只是静静地站在他旁边看着他的侧颜。



  好看的人无论做什么都是好看的。这点黄明昊毋庸置疑。即使现在这人围着围裙,穿着清爽的卫衣与黑色休闲裤也是十分耀眼。现在的范丞丞与早上的截然不同。若说今早上的他是禁欲系冰美人,那么此时只有两个词可以形容他——开朗,亲和的大哥哥。



  黄明昊闲着没事干,干脆直接的观察起范丞丞来。


  “......从刚刚开始你就一直盯着我看了。”范丞丞被这道视线盯得浑身不舒服,于是开口发泄自己的不满。



  “嗯......”果然怎么看都养眼。

  


  

tbc


范丞丞:“我们小时候认识吗?”

Justin:“不啊,完全不认识。”

范丞丞:“那你怎么一副跟我很熟的样子?”

Justin:“因为我妈妈跟叔叔阿姨很熟。”

范丞丞:“??”

范丞丞:“...话说回来。你一开始就认识我,那今早上是怎么回事?”

Justin:“嗯,耍你噢。”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