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pen

小笔/谢子忱
C圈饭圈都沾点。

风不止什么时候更新?3

1.游戏区up无限x音乐区up风息

2.年上,前篇请移步主页(过段时间再搞合集)

3.复健!看看能写到多少篇。

4.ooc属于我!()部分为弹幕!

5.能接受就接着往下看吧!



“hello.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玄离!这次是之前承诺给大家的四人帮聚餐。”玄离拿着摄像头,无限帮忙单手拿着其他设备。

“别愣着,赶紧自我介绍。”


“好久不见,我是老君,算是这次聚餐的东道主。”老君背着手,对着镜头笑了一下。


(老君!!我靠为什么你个美生区up会出现在一群游戏up中?)

(老君的手我舔!!)

(前面的哈哈哈哈老君把手藏着呢)

(富贵老君出现了!!)


“嗨!我是你们的哪吒。也是好久不见啦。”哪吒绑着他那标志性的双丸子头强行把老君挤出画面,并比了个剪刀手。


(!!那咋来辣!!!!!)

(原来哪吒的丸子头是他平时的发型吗哈哈哈)

(喔喔喔!今晚的桌游会不会变成肉搏啊)

(前面的是说哪吒按键盘时啪啪啪啪的响声吗hhhhh)

(论哪吒到底拍坏了几个键盘)

(哈哈话那扎太可爱了叭)


“说我可爱的那个,我看见了!还有那个那扎的,你想死!”哪吒眼尖的瞅到几条弹幕,十分的不爽。但却被无限无情的挤走。


哪吒“??!”


“大家好。我是无限。这次我把小黑也带来了。”无限将稍矮的小黑拎猫崽似的拎起来,一起凑到镜头这。“大家好呀!我是小黑!是师父的弟弟兼弟子!”小黑朝着镜头挥了挥手。


(!!!∞太好看了)

(这几个人怎么那么好看啊??!)

(小黑好可爱!)

(hhhhh话说你们不是要去酒吧么?小黑哪吒真的🈚问题嘛)


“这个大家就不用担心啦”玄离将镜头转回来解释道“我们这次去的是音乐酒吧,老君一起也去过,说是服务不错,而且还有驻唱。有些小零食还有饮料。更何况我们的富贵老君可是包场了的。”玄离笑了笑,转而看向老君“老君,打电话让老板过来接接我们啊。”


“好。”


  几人跟着老板来到酒吧里面。不得不说音乐酒吧的光线比其他酒吧亮很多,但却很温和。台上坐着一个紫发男生,一看是他们来了,便让一旁的另一个人点了首纯音乐放渲染一下气氛。众人找到位置坐好并点了些度数低的酒跟零食。无限跟老君负责放置好一些设备。而玄离哪吒则是去免费供应的牌区找些有趣的桌游。


  此时纯音乐末了,一首熟悉的歌曲响起。在一段优美的小提琴的引领下,驻唱轻轻弹出这首歌的一句句歌词。


“仍然倚在失眠夜,望天边星宿”


“仍然听见小提琴,如泣似诉在挑逗”


“为何只是失望填密我的空虚”


“这晚以后音讯隔绝。”


  紫发驻唱稍稍低垂着头,偏长的刘海遮住眼睛。半眯的眼眸看着放在自己大腿上的歌词。修长的手指扶着话筒。唱出的感情如行云流水一般,透露出一丝悲凉。


  无限瞪大眼睛,悄悄对着小黑说了一句话。小黑听完后点点头,面色凝重仿佛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机密任务。


师父让自己跟陌生哥哥套近乎点歌还要偷拍。我该怎么办?


然而此时,弹幕已经 炸了


(????!这个声音?!)


(???靠好耳熟??而且这个唱法,,,!!不会吧?)


(?前面的怎么都是问号?发生了什么?)


(卧槽这个驻唱?)


(这个驻唱到底怎么了??)


(虽然看不清长相但是应该是个大帅哥?是吗?)


(前面的你们搞错重点了!!是这个人他妈的不是风不止吗??他的声音化成骨灰我都能听出来!!)


(??吓得我退出去风不止主页听了下他的月半小夜曲....我滴妈啊连颤音的位置都一模一样)


  无限看着直播间里的弹幕逐渐变成了几分钟前的自己,其实他私底下也很喜欢听风不止的歌,所以打从他一开口就认出来了...不过无限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强,所以..海星


“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比较好?”富贵老君看着这个弹幕数量非常头疼。


“多点几首歌呗?”哪吒漫不经心的抓了一把爆米花往嘴里塞。“正好他的粉丝因为他不唱歌而苦恼。今晚不让他唱到粉丝满意就不让听。”


(哪吒你简直是我的再生父母)


(哪吒太懂粉丝了!!)


(我们竟然会在别人的直播里看到自己家太太,还是第一次明确知道风不止的大概体型特征!快三年了啊!总算熬出头了)


(我有预感风不止的微博一定会卡死的哈哈哈哈)


(连游戏区up都知道的拖更up主是得多拖更)


“好嘞,风不止的粉丝们,你们就等着看本大爷给你们粮食吃!”哪吒学了一下不二家糖果logo的表情。


“别这样,简直一模一样。小心不二告你模仿抄袭。”老君喝了一口鸡尾酒。


而在送餐途中听到哪吒叫的风不止这三个字的虚淮抖了好几下,不禁感叹世界真小。


。tbc.


呜呜呜手机坏了更的我很艰难x

这章那个直播设备bug太难了。大家忽略掉就好呜呜呜。

惊不惊喜 无限是风息粉丝x据小道消息称,无限还在风息评论下吼过小黄曲(什么)

这篇比较短!(土下座)


评论(9)

热度(156)